close

IMG_3667  

只是光影-文學飲料部     邊吃著wooly cafe豐盛的早午餐邊聊天, 2小時假日用餐規定時間也到了, 轉移陣地來到 只是光影 繼續點杯咖啡聊正事!

IMG_3659  

只是光影在桃園市新民街上 (我通常不記街名, 給概略方向是我認為最簡單容易的指引. 從桃園火車站前的中正路朝大廟方向走, 你會經過兩間屈臣氏, 一間在麥當勞隔壁, 一間就在快到大廟前的轉角處, 到了這間屈臣氏你就往右轉進去就是 “新民街” 往前走, 就會看到只是光影的招牌.)一樓的樓梯口陳列擺設整個就是很有文藝氣息, 上到二樓每個角落擺了許多書籍, 而且每一本的書名都讓人想要拿起來翻一翻看一看.

IMG_3660  

從再往上走了樓梯旁壁面, 店家再砌出這一塊寶地, 想必這上面的書應該需要細細品味, 還點上了盞燈呢!

IMG_3662  

這一堆書裡面, 我最想看的就是 “髒話文化史” 感覺頗有趣!

IMG_3661   

裝置藝術在店家的巧手下, 也能將古味新物融合一起, 剛好也不佔去太多角落空間. 

IMG_3666  

沒想到上到三樓是如此的別有洞天, 很有以前家的樣子. 不過我不愛盤腿坐更不愛跪著, 所以...看看就好. 

IMG_3664  IMG_3665  

坐在窗戶邊, 往外看去就有小小的捻花惹草區, 利用廢棄的碗盆, 搭配盆栽創造自己的小天地, 防曬的同時也能看看綠色植物.

IMG_3668  

一整間咖啡館裡的客人, 講話都輕聲細語. 我想喝咖啡已經融入許多人生活的一部分, 只是你偏愛什麼樣感覺的咖啡館, 還真的是很不一樣. 

我覺得想要安靜的時候可以來只是光影, 我比較不會為了一杯咖啡來這, 因為偏愛喝黑咖啡的我, 只是光影的黑咖啡跟我有點不對味.

 

只是光影

桃園市新民街19號2F  .  逢週二公休  

arrow
arrow

    WinEnthusi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