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法豆  

不需多說, 去了就知道的一家好店
好咖啡, 好甜點, 一種很簡單的滿足

c1  

開間咖啡店是很多人的夢想, 而賣咖啡的人如果結合人文藝術創作, 那絕對能夠成為吸引許多人流連忘返的空間. 這是不變的事實, 畢竟誰不喜歡美好事物呢? 從桃園市中心往北朝外環道三民路方向走, 過了春日路後, 是條綠意盎然的道路, 是我小時候當野孩子去日式和房探險必經之路, 經過麼多年, 它依然維持著一種寧靜氛圍. 這一條路叫做 “成功路”. 這段路上除了上下課往來的學生, 其實不太有人潮. 而 ”法豆“就開在這路上, 要我不愛上它都難..... 

法豆台北店的主人因為非常喜愛法國鬥牛犬, 開咖啡店時就用它做成店招牌囉!  桃園成功路這間店跟台北南京東東興街口本店的老板是朋友, 所以才促成了桃園這間店的誕生~

my cafe

我的黑咖啡與冰淇淋布朗尼
讚讚讚....讚到不行啦!!!!!
咖啡溫和卻相當有味道, 那個布朗尼正是我無法抗拒那種, 現烤出來的巧克力, 幾乎融化我的心
這單純的美味, 讓我心花盪漾了

 

her  

朋友的拿鐵還有雪花蛋糕(檸檬慕絲口味)
oh lala, 我平常最討厭喝咖啡還給我拉花 (因為我喜歡熱熱的咖啡及牛奶)
但這一杯的圖案, 讓我笑了, haha


這間店讓我有種 “走不了, 想窩在那“ 的舒適自在感
它沒有公休日呢, 所以天天都可以拜訪
 
店址:桃市成功路2段121號    電話:03 331357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法豆咖啡 Fadow cafe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Enthusi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