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場老早就排定的行程
第一次記錯時間, 跑去Trio喝shots
這一次抱著猶豫的心境赴約......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 really worth for it !
 
 
以前就曾經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 去過幾次遠企38F馬可波羅酒吧。
 這一次廠商的新品發表會剛好在這, 我雖然沒能準時到, 但還好我沒跟著原先的思緒放棄出席.....
才有機會喝到這美味。oh my god ~


所以什麼是Pisco呢?
簡單說就是葡萄白蘭地, 來自南美洲的祕魯及智利
是當地早期西班牙殖民改釀的一種酒精性飲料
Pisco取自原先裝著這飲料的錐形瓷器, 也是最早出現這飲料的產地


Piscoberry 冰沙
Pisco + Cranberry juices + fresh blue berries + sugar
 
可能是自己工作習慣養成, 我先從純的開始喝。白色的呢! 也就是蒸餾完不經過熟成的原味。我聞的到一點點淡淡的葡萄果香, 但沒有太多可期待!  在我定義裡, 它本來就該是拿來做為特調的基底酒, 所以這樣的感覺恰到好處。 這Piscoberry冰沙是當天特調之一, 不過似乎調得有點不夠優, 喝起來有點苦澀。

 
這一款有放過桶子 (忘了實際時間) 
記憶中它的香氣非常怡人, 有淡雅的花香, 包裝也漂亮, 簡直就是女人該擁有的一瓶酒! 
我自己喜歡單獨飲用, 或者你也可以做成 Piscosour
1/3 lemonade + 2/3 Pisco

 
這兩款色澤相較前一款tres erres深
因為存放於桶子的時間就更久
我自己比較喜歡 黑娃娃的香氣與味道
業務形容黑娃娃的酒質比Mistral更優一些
我覺得黑娃娃超適合送禮, 是一款非常有個性的禮物。聽業務描述, 全亞洲賣到缺貨呢!

 
Mistral Gran Nobel + new packaging Pisco RTD cocktails

從Gran Nobel的顏色就知道它放在桶子更久啦!  三年!!
因為放再久就會喪失Pisco原有的芳香味,
缺乏該有的平衡吧, 我想~
這一款也是當天品飲的精隨, 首次新品到貨, 定價尚未出來, 但預計至少超過兩千五以上!


該品飲的都仔細品過一回後, 我選出了我的最愛!!!


對著窗外打電話跟狗兒吐了半小時的心事, 我再次選擇一個人漫步走回家!
That night, I truely enjoyed being with myself ALONE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Enthusi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